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偶尔会有的情感



















世界上最勇敢的事
是 
听你说你喜欢的他 
你们之间的事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你知道那种喜欢一个人
但是又不能继续的心情吗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倘若说放一次手就像
咳一个嗽
我又何苦在乎
得不到的温柔





























天空爱上大地
但却离大地太远   于是 

每当天空想大地的时候
就会下起倾盆大雨


































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只能说我认了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偶尔
我会悄悄背诵你的温柔





































有些事终究要学会忘记 
有一天   忘记你   忘记我们以前的誓言 

曾经小小的幸福小小的感动小小的后楼梯 
是那时我大大的幸福大大的感动大大的天地











































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没回来过   所以 
等待和犹豫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无情的杀手




































朋友问我他哪里好 
我说我不知道
但是我就是喜欢她 
你明不明白? 
你明不明白?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说好决定要努力忘了啊 
为何还有泪停在脸颊



































那些情歌   是我   为你唱过的 
曾触摸的天空   的那些悸动   
没说的   用微笑带过

























早已确定不再打电话给你 
却忍不住想在听一次你声音 

都过了这么久也许你也不会相信 
我还一个人留在原地想你

每次总会呆呆的望着电话发呆 
没事的时候就会翻着我们的聊天记录   一遍一遍 

不断的翻阅   翻着翻着 
想念就若隐若现 
有过甜蜜   有过辛酸   有过快乐   有过苦楚   有过争执   
有过和好   有过安慰   有过责备   有过关心   有过冷漠
  
也有过可能在一起的几率 
只是终究没有实现 
我的心愿   小小心愿   好远好远   已听不见...

1 条评论: